top of page
1-01.png
slogan-01-01.png
eooo_工作區域 1.png

​活動概覽

訊息分類

澳門江門青年會
主辦單位

  澳門江門青年會成立於2009年5月4日,為本澳青年服務的非牟利團體,獲澳門江門同鄉會大力支持,由一群熱心社會公益事務、樂於幫助青年成長的各界菁英共同組成。本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重視和關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以凝聚本澳五邑青年力量為己任的創會宗旨,鼓勵青少年履行社會責任,引領青少年組織及參與澳門特區政府的各項事務,推動本澳青少年與世界各地華人社團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和交流,為澳門特區政府實踐「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培育各類型優質的人才。

 

  青年是社會的未來,國家的希望。歷年來澳門江門青年會傳承「五四」運動精神,以多元化的發展路徑,為本澳青年構建良好的互動平台,積極開展各項有益的團體活動,當中包括 「澳台青年生涯規劃交流之旅」、「青年社區服務研習班」、「組織社會事務論壇」、「城市挑戰日」、「青年節植樹活動」及各類訪貧問苦交流等,並組織和參與了第二屆和第三屆的世界江門青年大會,讓青少年通過各項活動的參與,提供了一個學習、交流、鍛鍊和展示實力的良好機會,讓他們在成長中建立自信,提升自我的競爭能力。展望未來,澳門江門青年會將堅定不移地,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一如既往地扶助本澳青少年的全面發展,務實培育青少年卓越堅穩的個人品德,擴闊人生視野,為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引領他們邁向康莊大道,弘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為祖國、為家鄉、為澳門特區的持續發展作出巨大貢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