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png
slogan-01-01.png
eooo_工作區域 1.png

​活動概覽

訊息分類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主辦單位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是由澳門中聯辦、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廣東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等單位的澳門區理事倡議組成的。自2003年成立,經過多年發展,至今已有近三百多位會員,2018年7月,本會進行了第六屆(2018-2021年)行政人員換屆選舉,會長為何嘉倫先生、理事長為何敬麟先生、監事長為崔世健先生。一眾會員來自本澳不同行業,大部份還參與各個省市政協,工商聯,青聯等方面的工作,在不同崗位上繼續發揮所長。在社會各界具有一定的社會廣泛性。

 

  本會成立的宗旨,是推動本澳青年工商企業人士與海峽兩岸及香港、外地等不同地區的青年企業家互相交流學習,推動合作,凝聚本澳工商青年朋友,多參與社會、服務社會活動。為成功實踐「一國兩制」,促進祖國統一事業不懈努力;配合特區政府施政方針,推動澳門發展成為內地企業與國際交往的商貿平台之方向;同時亦緊貼特區政府的發展步伐,致力發揮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定位作用,加強中國與葡語系國家之間經貿交流與合作,推動中葡兩地青年發展。

 

  本會未來會繼續發揮企業家更加大的作用,並緊扣國家「一帶一路」發展倡議,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積極參與澳門「一中心、一平台」的定位發展;與內地深化合作;以創新意識和企業家精神,把握「雙創」機遇,並更好地配合國家和特區政府推進社會建設,助力會員增加自身發展競爭力,進一步構建和完善與有關方面相關的政策制度,助力澳門經濟結構適度多元化發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