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png
slogan-01-01.png
eooo_工作區域 1.png

​活動概覽

訊息分類

澳門青年聯合會
主辦單位

  「澳門青年聯合會」成立於2006年9月,至今已12年,成員來自本澳各青年團體和各界青年人士,直到現在,團體會員已超過一百個,個人會員亦接近1,300人。本會宗旨是團結本澳各界青年、以及推進澳門社會發展,並為 「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貢獻力量。

 

  一直以來,本會都致力為本澳青年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學習的平台,希望藉著凝聚各界青年力量,鞏固和壯大愛國愛澳隊伍,確保澳門的核心價值薪火相傳。本會對於加強與內地、香港、台灣及海外各界青年之間的聯繫與交往,促進澳門與各地在經濟、科技、交流、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也不遺餘力,經常為青年人組團交流互訪,舉辦講座論壇,以拓寬本澳青年的視野。本會也常重視青年健康成長,引導青年積極參與社會生活,鼓勵青年學習《澳門基本法》,學習現代科學技術和文化知識,提倡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文明行為;引導青年增進對中華民族、中華傳統文化的了解和認同。

 

  本會一直配合國家發展,關注澳門特區政策,致力團結各界青年,凝聚青年力量,經常聆聽諮詢澳門青年問題,同時廣泛徵集青年的建議,也協助青年人才培養、向上流動及創新創業等方面。港澳地區在國家未來的發展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本會作為團結本澳青年的服務機構,未來將努力在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框架下,繼續加強與國內的溝通及聯繫,積極推動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