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png
slogan-01-01.png
eooo_工作區域 1.png

​活動概覽

訊息分類

孫中山基金會
主辦單位

  孫中山基金會(Sun Yat-Sen Foundation)是中國大陸唯一以孫中山冠名的公募基金會。基金會的登記管理機關是廣東省民政廳,業務指導單位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廣東省委員會。

 

  孫中山基金會自1990年3月成立以來,特別是第三屆理事會履職以來,在廣東省政協的重視關心下,在全體理(監)事、名譽會長、顧問的共同努力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大力弘揚孫中山先生「振興中華」、「天下為公」的偉大精神,在推動孫中山思想的研究、宣傳和學術交流,積極開展公益活動,加强兩岸民間交流,尤其是優秀學生、青年企業家的交流合作、共贏發展,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作出了應有貢獻!

 

  2018年10月,孫中山基金會召開了第三屆理事會換屆大會,湯炳權理事長連任第四屆理事會理事長。基金會第四屆理事會將繼續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以弘揚孫中山精神、發揮孫中山思想的當代價值,凝聚兩岸同胞、全球華人的共識和力量、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為己任,進一步發揮基金會的獨特優勢和橋樑紐帶作用,開拓創新、勇擔重任,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更大作為,譜寫基金會工作的新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