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png
slogan-01-01.png
eooo_工作區域 1.png

​活動概覽

訊息分類

廣東省青年商會
協辦單位

  廣東省青年商會(簡稱廣東青商會)是由全省企業經營管理者和工商界具有代表性的青年人士自願結成的聯合性、非營利性民間組織,由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指導,屬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和廣東省青年聯合會的團體會員,是團省委聯繫青年企業家的溝通橋樑和紐帶。現任會長為廣東省政協委員、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委、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孫中山基金會理事會理事、廣州冠軍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健輝。

 

  自2006年4月成立以來,廣東青商會在共青團組織的指導下,一直致力於培養和造就一支符合國際慣例、適應國際競爭、引領經濟發展、主動服務社會的優秀青年經濟管理人才隊伍。目前,擁有360多名個人會員,會員平均年齡37歲,會員所在企業遍佈廣東和港澳地區,涵蓋30多個行業和領域,企業年營業額超5,000萬元;同時擁有團體會員21個,各級個人會員5,000多人。是廣東省商界一支務實創新、敢試敢拼、勇於追夢,活躍於粵港澳大灣區經濟建設前沿的排頭兵。

 

  本著「培育人才、創造商機、擴大交流、服務社會、增進友誼、共同發展」的理念,堅持「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服務共青團中心工作、服務青年企業家成長發展」的宗旨,發揮「活力、和諧、協商、互助」的作用,廣東青商會以「弘揚粵商文化,打造粵商品牌」為己任,在聯繫世界各國青年、謀求共同發展和整合社會資源、服務會員成長等方面一直發揮著重要作用。近年來,著力加強對外交流,先後與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阿聯酋、香港、澳門、台灣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經貿交流,積極推動國際區域合作,引導青年企業家樹立國際視野和全球視野思維;重點開展區域性、行業性或特色性經貿考察活動;動員青年企業家積極參與創新創業、環境保護、扶貧濟困、鄉村振興等社會公益活動和抗災救災等工作;促進青年企業家學習成才,組織青年企業家發展論壇、管理培訓、主題交流、參觀考察和對話知名企業等活動;積極開展國際研討和交流活動,拓展青年企業家參與國際交流的渠道,引導青年企業家樹立全球思維和國際眼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