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1.png
slogan-01-01.png
eooo_工作區域 1.png

​活動概覽

訊息分類

廣東省青年企業家協會
協辦單位

  廣東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簡稱“廣東省青企協”)是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和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的團體會員,是共青團聯繫青年企業家的核心橋樑和紐帶。現任會長為廣東省人大代表、廣州市政協常委、廣州市工商聯副主席、廣東省慈善總會榮譽會長、孫中山基金會名譽會長、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岑釗雄。廣東省青企協自1986年成立以來,在共青團廣東省委的領導下,在廣大青年企業家的積極參與下,按照「凝聚、服務、活躍、有為」的辦會宗旨,努力為培養和造就現代優秀青年企業家隊伍服務。

 

  隨著廣東經濟迅速發展,近年來廣東省青企協的規模和影響力不斷增強,協會凝聚了一批年輕的企業家。協會現發展有個人、團體會員近300名,輻射影響全省21個地市4000多名青年企業家,在全省範圍內形成了一個上下貫通、左右連結的龐大的組織網絡。個人會員平均年齡僅38歲,所在企業為年營業額超過1億元的大型知名企業,其中上市企業近40家;會員分佈在各行各業,涵蓋了房地產、生物醫藥、金融、信息技術、人工智能、文化娛樂、教育、零售、器械製造等多個行業,從事國有、集體、合資、民營、外資等不同所有制形式企業的經營管理,是我省企業界一支朝氣蓬勃、充滿希望的生力軍,已成為培養和造就廣東省現代優秀青年企業家隊伍的重要搖籃。

bottom of page